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「全面真軍」----LOGO及理念說明。




(作者:山東台魯大)


各位朋友們大家好,感謝各位對全面真軍粉絲專業與部落格的關注與支持,各位的建議也是我們持續追求進步的動力。近日,我們希望能夠有一個象徵或標誌,表達我們的精神,因此產生了現在這個社團標誌。全面真軍的標誌包含了三個主要的元素:


第一是「台灣」,全面真軍生自台灣、成長於台灣,自然也以台灣作為觀察與關懷的核心,舉凡台灣的政治、社會、法律、經濟、工程建設等議題,都是我們的分析重點,我們期許藉由持續的關懷自己生長的土地,創造一個更好的台灣。


第二是「齒輪」,在專業分工的社會中,不可能存在全知全能的神,每個人都有其專精的領域。全面真軍的成員認為自己正是台灣的小齒輪,每個人在自己專精的領域中用不懈地努力運轉,貢獻自身所長與精力,當每個齒輪都奉獻自身的專業與力量時,我們期許凝聚後的力量作為台灣前進的動能。


第三是「真實」,「FIGHT FOR REAL」包含了雙重的意涵,全面真軍期望在每次的社會運動中,能夠貢獻自身全部的力量,不求名利,不打假球,一切都要全力以赴,真切地為台灣打拼,對抗不公不義。此外,全面真軍也追求真實的知識,不畫眾取寵,不建構毫無根據與分析的空中樓閣,只有在最精確的基礎知識跟分析上,可以探求最完善的方案,為台灣的未來提出最真實且正確的藍圖。


最後是我們的封面圖片所呈現的意涵,除了包含上開三個要素之外,在街頭之外的網路世界,當街頭運動暫歇之時,全面真軍的成員們並不因此停下腳步,我們在網路世界中將持續以我們手中的筆,傳遞最即時的訊息,傳遞最真實精確地分析,當然也傳遞我們真心思考後提出的建議與方案,這正是為什麼我們以握著鋼筆的手作為象徵的原因,除了愛與身體的力量,文字與思考的力量,也同樣是我們對抗不義,推倒威權高牆,實現社會公益的最佳利器。
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來訪人數